2011.12.11全家又來到石門水庫來聚餐
每次吃飯的餐廳是”菓園”
他的”糖醋魚”超讚的啦~想到又流口水了
吃飽喝足之後,全家大小就會開車進去”石門水庫”運動一下
小姑有帶姪女的腳踏車
寶貝看到後也想要騎
姊姊就先讓給寶貝騎一下腳踏車
真是乖小孩~

寶貝騎得很開心ㄟ 捨不得下車呢

哥哥也要抱一下小寶

小寶這樣子超可愛的啦 可惜畫面有點模糊了

這是在”守信坊”的外面拍的
裡面都是賣和果子
還提供很多的試吃喔



看照片就知道是冬天去玩的~
我的進度嚴重落後啦!!!!
2011.12.11全家又來到石門水庫來聚餐
每次吃飯的餐廳是”菓園”
他的”糖醋魚”超讚的啦~想到又流口水了
吃飽喝足之後,全家大小就會開車進去”石門水庫”運動一下
小姑有帶姪女的腳踏車
寶貝看到後也想要騎
姊姊就先讓給寶貝騎一下腳踏車
真是乖小孩~

寶貝騎得很開心ㄟ 捨不得下車呢

哥哥也要抱一下小寶

小寶這樣子超可愛的啦 可惜畫面有點模糊了

這是在”守信坊”的外面拍的
裡面都是賣和果子
還提供很多的試吃喔



看照片就知道是冬天去玩的~
我的進度嚴重落後啦!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